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台日合併口味的咖哩飯-本家台灣咖哩

 說到咖哩一般我們會想到的可能有日式咖哩、印度咖哩、泰式咖哩....等

但今天來嘗試的是台日口味合併的咖哩飯-本家台灣咖哩




打從這家店剛開幕我就一直很想來嘗鮮看看~ 但迫於無奈的是剛開幕一定都是大排長龍

對於懶惰排隊的我   因此拖了半年多才終於有機會來嘗試看看

下午兩點多來到店裡  過了用餐時間  不需要排隊即有位子可以直接進去

店內空間不大  大約只有10人左右的位子

菜單
店內的菜單組成也很簡單   就是咖哩飯加上配料的不同來決定價錢  大約200-300元左右

另外也有重達1300克的咖哩飯可以開放給顧客挑戰

只要在20分鐘內可以吃完  即可免費招待   吃不完的就是乖乖地付500元囉~

看看這牆上的英雄榜大約有80人完成挑戰

開幕一年也只有80人完成   可見這難度頗高

令人意外的是   牆上也有頗多女生完成挑戰  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啊XD


年輕的我應該也有機會完成挑戰

但是現在的我光吃完正常的一份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果然歲月不饒人啊.......


只要打卡&加入LINE  即可送一杯飲料+兩塊雞塊   店員也會在旁邊幫忙指導該如何操作

簡單幾分鐘即可獲得~  非常划算



炸雞排台灣咖哩飯
看看這滿滿的配料   有著雞排、半熟蛋、肉燥、蔥、蒜

光是視覺上的衝擊就令人食指大動啊!!

為什麼會說這家是台日合併的咖哩飯呢?

一般吃咖哩飯怎麼會出現肉燥、蔥、蒜這三樣食材呢

這樣新穎的組合究竟會迸出怎樣的新滋味呢!?


吃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將所有的配料全部攪拌進去

我先嘗了一口咖哩醬  可惜不夠濃郁且沒有辛辣感  我喜歡帶點辛辣口味的咖哩醬

但是當我吃了一口完整版的咖哩飯後  

哇! Amazing !!  蒜末的辛辣&蔥末的香氣微妙完美的建立在這咖哩醬上

這咖哩瞬間升級一個檔次啊!!!!   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這種味道的咖哩飯

可惜的是這半熟蛋在這份咖哩中並沒有任何味道表現出來  可能是被蔥蒜的氣味給蓋過

不過這半熟蛋的黏性有讓咖哩醬更加顯得濃稠    算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總而言之  這是一家令我會再來吃的咖哩飯

原因無它  有著蔥蒜的咖哩飯非常對我胃口!!

下次我媽在家如果咖哩煮得太淡  我大概會自己切個蔥蒜加入來提升味道~


本家台灣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3號1樓
電話:(02)2741-5244
營業時間:11:00 - 15:30、16:30 - 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