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台南美食]邱家小卷米粉

來到台南美食超多的國華街 第一個要來吃的就是食尚玩家曾經介紹過的邱家小卷米粉


11點才開始營業  而我們約莫10點到達  早已大排長龍

所幸我們還是屬於第一批   因此11點一到約等了15分鐘即拿到餐點

店家會先請部份的人去位子等待 留下一人排隊拿餐點

所以別傻傻的先去佔位子

因為隔壁桌的帶著小孩的媽媽即是這樣被迫離開重新排隊....有點殘忍



說實在話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店家只買兩樣商品的

那就代表這兩樣一定有著過人之處  才有辦法在台南這個美食之都生存下來!!


看到這鍋    即便剛吃完早餐   我肚子又餓了起來啦!!


主角上場!!

再度令我難以想像的是一碗小卷米粉居然真的只有小卷+米粉+湯

沒有任何其他配料

這樣真的會好吃嘛!?  腦海浮現的第一個疑問


這米粉口感比較像是米苔目  Q彈中帶點嚼勁

但是用筷子超級難夾的啊!!!  米粉被我掉的整桌都是....

再來是這小卷 因為新鮮特別能感受到鮮甜滋味  說他是整碗的靈魂也不為過!!

搭配店家辣醬吃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總結]

湯頭夠味、小卷鮮甜、米粉Q彈    我想這就是簡單的美味吧~

但是一碗要價80元  對於追求CP值的我  其實不太有飽足感

且美中不足的是店面是屬於開放式空間   沒有冷氣

在這炎熱的夏天  吃上一碗小卷米粉   反倒似乎是種折磨而不是享受了....

所以如果要再訪應該是在秋冬之際不太餓的某天才有機會了~


邱家小卷米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營業時間:11:00~17:00
電話:06-221-0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