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箱根美食] 田むら銀かつ亭

在規劃要開車去箱根時  搜尋了一下箱根美食

發現並沒有太多資訊    但是卻有蠻多篇文章推薦這家豆腐料理店

於是就把這裡定為我們從東京出發至箱根的第一站

在日本開車去吃飯  >> 日本成就+1   光是想到就覺得很酷!!



從東京品川出發   大約兩個小時即可到達強羅

所幸店家門口即有停車場   不需要找車位

但是需要挑戰在日本第一次的倒車入庫 >> 日本成就再度+1   

哈! 我就是一個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田むら銀かつ亭   門口(新館)

停完車後來到門口  馬上發現滿滿的人潮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排隊吃飯的人  即使是在怎麼好吃的餐點

我就在橫濱放棄了號稱世界第一好吃的鬆餅 Bills..... (殘念...因為真的排超多人啊!!)

但是專程開車而來  不吃就離開實在太可惜了....

而且周遭似乎也沒有甚麼其他選擇

號碼機

門口有一台號碼機  需要選擇人數&用餐位置

用餐位置有分新館&舊館   似乎大家都選擇新館  也因此新館等待時間較長

於是我們也選擇新館用餐(雖然最後被詢問是否願意去舊館用餐)


舊館

約莫等待30分鐘後  工作人員會先拿菜單給你們看並且先行點餐

菜單

菜單主要有兩種選擇豆腐御膳&豆腐套餐

御膳就是有包含豆腐鍋、沙拉、小菜、甜點、飲料

而套餐就是只有一份豆腐鍋(跟我們所想的套餐似乎不太一樣呢~)

豆腐御膳

上菜囉~



炎熱夏天  來個開胃菜果然令人胃口大開

但是這醃漬物的味道   我有點無法接受XD  請朋友幫我把它全部吃掉~

我吃飯的原則就是盡量不浪費任何食物!!




解決前菜後  我其實就只剩白飯和豆腐鍋了

看似單調    但是這撲鼻而來的醬油香   讓我口水不自覺的嚥了幾口



仔細看了一下這個組成  其實是豆腐包著肉末裹麵粉下去炸

最後再用類似壽喜燒的方式來去燉煮

麵粉炸過後吸附湯汁  吃起來很入味  豆腐也很軟嫩

可惜的是豆腐香味完全被湯汁給蓋過   感覺不出來

不過這湯汁超級下飯   光是淋湯汁  我大概就可以吃個兩碗飯了XD

這表示這湯頭是有經過特別熬煮才能有如此的風味




最後以芒果奶酪&柳橙汁結束我們在箱根快樂的第一餐





出來店門口隔壁有著另外一間也是豆腐料理的店   主要是販賣些漢堡、三明治...等

但是吃飽後   我的胃只剩豆腐冰淇淋有空間啦~~

咬下第一口    恩.....似乎沒味道呢

正當心裡小後悔買這隻冰淇淋並且吃下第二口

突然間   一個豆腐香的後勁緩緩湧出  

原來這是一個越吃越香的冰淇淋!!

下次來到這裡請記得我的推薦:豆腐御膳+豆腐冰淇淋

包準你有個難忘的箱根回憶~~



 田むら銀かつ亭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739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1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