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20170423兒童樂園半日遊

在28歲生日前的周末  意外地跟著姪子們來到了兒童樂園這個充滿純真的地方

一個著實能令人忘卻煩惱回歸純真的樂園




距離我上次來到兒童樂園  老實說我還真的忘記自己最後一次是何時來了

目前的兒童樂園已經不是我的小時候印象中的那個樂園

而是已經更換地點  並且全部重新改建過了

所以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造訪這個"新兒童樂園"

摩天輪
其實我對於遊樂園總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原因無他  就是"怕高"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有一定的高度存在....

看看這個摩天輪  雖然比不上劍湖山的高大  但是這樣的高度也足以令我閉眼睛整圈了....



現在的入園計費方式為門票30元  內部遊樂設施共有13項分為20元、30元兩種票價

重點是現在全程都可以用悠遊卡一卡玩到底!!

記得以前是得先去買遊樂票  每次玩都需要計算自己得買多少票

現在這樣只需要在入口處刷一下悠遊卡  即可玩遊樂設施

而且可以一卡多人用     真的超方便的啦!!

海盜船

 海盜船高度不高 但依然會有心臟要飛出去的感覺

大怒神
 六福村的大怒神因為太高  我根本不敢坐

想說兒童版的我應該可以  但實際坐上去  還是真的好高啊!!

腳懸空的感覺真的令我很沒安全感.....

碰碰車

不管大人小孩都愛玩的碰碰車  也是樂園最熱門的項目

同時也是姪子少數敢玩的設施之一

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速度也頗快   可惜距離稍短  玩得不太過癮

旋轉飛機
 類似旋轉木馬  但是轉完頭有點暈....

旋轉咖啡杯

本日最恐怖非咖啡杯莫屬  這旋轉有分公轉&自轉

公轉速度固定  自轉速度則是取決於中間的轉盤

同行的弟弟玩超HIGH 轉盤轉超快  可想而知這速度當然非常之誇張....

下來之後 我居然走路顛簸 頭昏眼花  甚至想吐.....

一個兒童樂園的設施居然讓我一個成年人玩到想吐....

可見這威力之強大  我發誓下次絕對不會再來坐這項遊樂設施了!!




涼爽的春天配上百花齊開的美景再加上小孩子的笑容&笑聲

這無憂無慮的感覺無非是當小孩最幸福的地方

曾經我也經歷過這樣的幸福時光

但是長大出社會後  似乎慢慢的把我們的赤子之心慢慢磨光

經過今天  期許自己能一點一滴地找回曾經屬於自己的赤子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