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來自美國紐約的鳥人拉麵

寒冷的冬天來碗熱呼呼的拉麵再也沒有比這個更棒的享受了!!

說到拉麵 直覺就會想到日式拉麵

但是今天吃的這家鳥人拉麵卻是從美國紐約引進的喔!!



這是一家隱身在復興南路巷子裡的拉麵店

看到招牌的雞表示湯頭都是用雞湯所製成

店內空間不大 大約只能容納20人左右

因此我們6點到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才入座

看看這外頭的等待人潮就可以期待一下其拉麵滋味


主角登場!!

我點的是辛味噌拉麵($230)+炙燒叉燒肉($140)


這碗拉麵包含著叉燒豬肉、糖心蛋、一坨味噌以及豆芽菜!?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拉麵有加豆芽菜呢XD

不過因為我討厭吃豆芽菜 所以全部夾給朋友吃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是頗合他的胃口~

這湯頭不愧是用雞湯熬煮 濃郁之中帶有味噌的香氣 非常誘人

不過沒有辛辣感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  我覺得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但是糖心蛋泡在如此濃郁的湯頭 反而有點失去糖心蛋的美味

拉麵裡的叉燒豬肉也是炙燒過的 入口即化的口感令人想再來一片

麵條也非常Q彈  不一會的功夫我就把整碗麵嗑光光


這是另外單點的炙燒叉燒肉 底下是用豆芽菜擺盤  又是豆芽菜....

沒有浸泡在湯汁裡 更能顯現出炙燒後的微焦香氣

比起拉麵裡的叉燒肉  我更愛這種口味

--------------------------------------------------------------------------------------------------------------------------
總結:

相較於日式拉麵  我總得喝上好幾杯水

來自紐約的鳥人拉麵  鹹度比較適中 湯頭、麵條均屬上乘

唯過於濃郁的湯頭容易搶走配料的風采

另外結帳時才發現要收服務費

服務人員從頭到尾只有幫忙點餐、帶位、上餐   並沒有其他服務性質

這也許是還可以加強改進的地方~


鳥人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從忠孝復興站走路約5分鐘)
電話:02-2778-9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